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有没有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的app?

来源:233网校 2021-09-13 14:57:55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10月30日,考试在即,有没有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的app?

有!233网校APP上就有教师资格证考试模拟试题。每年,233网校APP上都会上线6套左右的模拟试题,且试题全部免费。

目前,233网校APP已上线2021年三套模拟试题。

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

在9月17日,9月24日,10月14日,分别会上新1套模拟试题。

模拟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编写,试题内容严格根据考试大纲要求编写,与考试难度相当。

在考前10天,233网校APP的VIP题库还会上线2套考前点题。

233网校特色模考大赛也将在10月11日开始。考前精选试题突击,还有讲师免费讲解。

如何参加233网校APP模考大赛?

参与方法:233网校APP--教师资格笔试--题库--模考大赛

【点击参加教师资格大赛,检验实力>>】

300-180.png

具体参与流程:点击下面操作流程图→进入233网校APP下载页面→选择“教师资格笔试”考试→通过底部导航中的“题库”进入→找到“模考大赛”!(考生可提前预约模考大赛不同赛段,预约成功后,在开赛之时便可收到提醒通知)

模考.png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报名要求 | 教资新手报考指南

备考题库: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在线免费刷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畅学班购课即送教材,送面试课程,笔试面试一次搞定!免费试听>>

教资笔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教师资格证笔试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