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崩了?教师资格证报名暂停,报名截止时间顺延2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3日

就在刚刚,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发布消息:由于教师资格报名人数激增,导致报名系统堵塞,教师资格证报名暂停,计划9月3日下午17:00左右恢复运行。报名截止时间顺延2天,截止到9月8日截止

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时间顺延2天

为什么教师资格报名会暂停?

2019下半年开始,针对所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生,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新增“学制”、“当前年级”、“专业”、“学籍学号”等信息的采集。针对已毕业考生,新增“最高学历证书编号”信息采集。个人学历需在学信网上验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所需的学籍信息及已毕业考生的最高学历证书编号都可以在学信网查询。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报考要经过学信网验证学历这一步,如今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抗住了报名的大流量压力,学信网已经崩了,导致教师资格证报名暂停。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报名所需的学信网在线验证码是什么?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