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除了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你还可以这样查到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4日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已于4月14日开通,除了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还有面试报名入口能查询到教师资格证成绩是否合格,可以通过提交面试报名申请的方式测试自己是否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笔试。若面试报名报考科目提交成功就是成绩合格,不能提交就是成绩不合格!不用怀疑,这个方法保准没错,已经无数考生经过了N次测验,实在不信,可以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常后,就可以再进查询系统核实笔试成绩信息!

这个方法只能检测到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是否合格,不能查到具体分数,具体分数还是得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才能查询到。

(1)如果笔试成绩顺利通过,则面试报考科目提交成功

1.jpg

(2)笔试成绩不合格,不具备面试报名资格

2.jpg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