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手机可以查教师资格证成绩吗?教你用三种姿势查到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3日

在教师资格证报名和准考证打印的时候都不可以用手机进行,但手机可以查教师资格证成绩,下面233网校小编教你三种用手机查询教师资格证成绩的方法。

方法一: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

考生可直接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查分平台,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分。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快速进入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页面

图片.png

查分页面如下图:

305.png

方法二: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

手机用户直接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点击右下角的“成绩查询”,进行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查询。

3930.png

方法三:微信公众号查询

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查分啦!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jiaoshi_233),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关注公众号之后,在公众号导航点击笔试成绩即可查询。或者回复“成绩”两字也可以收到成绩查询入口。如下图:

图片.png

记得收藏本文哦,查分当天查分入口拥堵,可尝试用多种方式查询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顺利通过这次教师资格证考试。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