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成绩

错峰查询2019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通知

来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2019年4月14日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于4月14日开放,分两个入口,请考生自行选择错峰查询。  

2019年上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入口1>>

2019年上半年笔试成绩查询入口2>>

备注:获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获得教师资格,该证明只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认定政策和流程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或本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查询。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不等同于获得教师资格,该证明只是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备条件之一。请在合格证明有效期内,向当地教育行政部门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具体认定政策和流程可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或本省份教育行政部门网站查询。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