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20南京市江宁区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结果通知

来源:江宁教育平台 2020年10月25日

经南京市江宁区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查委员会对向江宁区教育局申请并通过现场确认的1834位申请人的条件进行综合审查,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同意认定380人幼儿园教师资格;同意认定1045人小学教师资格,不同意认定1人小学教师资格;同意认定408人初级中学教师资格。

因相关部门核查的个人犯罪记录情况尚未反馈,如后期我局收到申请人的犯罪记录情况而本人在个人承诺书中未如实申报的,一经查实,将依据有关规定,由教育行政部门作出撤销或丧失教师资格的处罚。

已经现场确认通过的教师资格申请人请于2020年10月24—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受理凭证原件,领取教师资格证书。领证地点:江宁区教育招生考试业务办证大厅(南京市江宁区东新北路16号二楼)。

2020年南京晓庄学院应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结果由所在学校公布,《教师资格证》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由南京晓庄学院组织发放。

咨询电话:025-52191069。

附件请访问原文链接查看。

1.领证须知

2.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代领委托书

南京市江宁区教育局

2020年10月19日

原标题:关于公布2020年南京市江宁区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和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737/Html/news/20201020/nR0470927.html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