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12月29日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练习(中小学)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9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还有6天,每天3题,我们一起练一练,搞定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

1.一个学生经常不带文具,上课干瞪眼儿,你应该怎么办?

(1)首先我会在课后主动找学生了解情况。看看是因为家庭环境的原因还是自己在学习中存在问题,又或者是因为我的原因导致的。

(2)在了解情况后,我会针对性地对孩子进行相应的教育或者辅导。

(3)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和家长共同帮孩子解决问题。

2.春游时,你们班的学生与公园管理员发生争吵,作为班主任,你应该怎么办?

(1)首先及时制止争吵。

(2)我会分别和学生和公园管理员进行沟通,找到矛盾所在,进行相应教育。

(3)在以后的春游中,提前做好纪律、安全教育,尽量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3.你们班小明同学经常欺负女同学,家长知道后找到学校,如果你不解决我就告校长那儿去了,你怎么办?

(1)首先我会和家长道歉,是因为自己管理不当,造成问题的发生。

(2)我会找小明进行沟通,帮助小明改正不良习惯。

(3)与小明的家长取得联系,一起帮助小明。

(4)我会对自己进行反思,平常多关注学生,改善自己的教育方式,减少此类问题的发生。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

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jpg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面试备考:12月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