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39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2月1日)

1.你发现小美手上有伤口,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第一,检查受伤情况。如果不严重,安排班干部将小美送到医务室处理伤口,自己继续上课。如果受伤严重,则立刻将小美同学送往医院,

第二,与小美家长联系,说明情况,事后与小美沟通,了解迟到和受伤原因。教育小美不论发生什么事情,始终保证安全第一。

第三,召开主题班会,帮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教会学生遇到突发事情时的正确处理办法,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面对意外时的应变能力。

2.佳佳在玩游戏时,别的小朋友都在收玩具了,只有佳佳不收,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针对上述现象,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跟佳佳进行沟通交流,了 解他为什么不愿意收玩具。

第二,会在日常活动中多关注佳佳,培养佳佳的良好习。

第三,我会与家长沟通,就共同探讨佳佳小朋友的情况,制定解决方案,与家长配合,加强家园合作,共同教育幼儿。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