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月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日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8天,你准备好了吗?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结构化需要考生多练,只有摸清了题目的套路,才能出奇制胜。学霸君准备了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的每日一练,希望能对大家的学习有所帮助。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1月1日)

1.家长对于3-4岁孩子发展特别在意,作为老师你该怎么办?

参考解析:

遇到题干中的问题,我会做如下处理:

第一,对家长这一心态表示理解,并表示会和家长一起努力

第二,帮助家长缓解过分关注的心态,并提供相关科学的教育知识。

第三,举办亲子活动,为家长、学生、教师提供交流的机会

2.怎么看待幼儿园老师是保姆的说法?

参考解析:

对于这个问题,我有以下三点看法:

第一,幼儿园承担着保育的任务,幼儿生活自理能力差,其生活起居都需要教师帮助完成,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教师确实扮演了保姆的角色。

第二,教育幼儿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幼儿园教师承担着培养幼儿良好生活习惯,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的任务。

第三,幼儿阶段的教育是十分重要的,同时由于幼儿身心发展的特殊性,对幼儿教师的教育技能、教学手段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