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熟记重点 答题做到心中有数

作者:233网校 2018-12-26 14:24:00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教学奖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奖学金获奖名单】,恭喜小伙伴们都能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下面是233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xymjy0518600606”的教师资格笔试通关经验,希望能给接下来参加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一些帮助。

学员“xymjy0518600606”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单

科目

成绩

通关课程

综合素质(幼)

80

点击体验课程>>

保教知识与能力

82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学员“xymjy0518600606”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奖学金获奖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我的好帮手—233网校课程

自从确定了要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之后,就多家对比考察,综合评比之后,最后选择购买了233网校的课程,里面有笔试(综合素质+保教知识和能力)的精讲课程,还有解析班、普通话水平测试课程、高频考点班等,感觉课程非常全面,而且教师都讲的非常认真、专业,听完了之后觉得受益匪浅,对于我这种非师范生而言,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特别感谢233网校!

 王奕珃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讲的理论知识通俗易懂,对我的学习帮助非常大!还有王教师的考前救命大法,简直是棒极了!我这回的综合素质报告分80分,里面有一大部分内容都是按着王老师教的方法做题的,真是太好了!

孙琳老师和九九老师的课,讲的生动有趣,让人过目难忘,很多知识点都是在举例中很轻易的就让人记住了!这次我的保教知识和能力报告分82分,当我查到分时,我自己都好惊讶,不敢相信,老师教的做题方法真是以我帮助太大了!我还是得再一次感谢233网校的老师们,如果没有跟着你们的课程一步一步走下来,我是绝对过不了笔试的,更何况还超了报告分10分!

在学习过程中,跟着老师每一节课程,把考试重点圈点出来,重点需要记忆的另外批注,作文则是按着王老师的方法,多看看时政评论,自己多写写。

每天把知识点看一遍,毕竟不是20多岁的人了,理解不了的内容再看看视频,有针对性地记忆,不论是综合素质的儿童观,素质教育观,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师观这些必背考点,还是保教知识和能力的皮亚杰的理论等,凡是老师重点强调的内容,都要多次熟记,这样的考试中,才能很顺利的答题,做到心中有数,手里有内容,脑袋里面有知识!

233网校的课程设置的非常专业,老师都非常敬业,授课都非常认真,讲解的知识点内容全面,即使是我这种已经十几年没有再碰过学习的人通过课程的学习也能通过笔试考试,相信其他人更是可以在通过课程的学习后轻松通过各类考试!

希望每一位报名233网校的学员都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各类考试!也希望我的面试考试一次通过!

再次感谢233网校的各位老师!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手指南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