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考试在即 资料包上线一批考前冲刺试题资料

作者:233网校 2019-02-19 14:30:00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在3月9日就要开考了,你准备好了吗?小编整理了一批中小幼教师资格证考前冲刺试题资料哦, 目前小学学段考前冲刺试题资料已经上线完毕。快去下载吧!呐,新上线考前提分冲刺试题为资料包中第十一批资料。

图片.png

别的学段资料也会陆续上线,

幼儿综合素质冲刺试题2月20日上线;

幼儿保教知识知识与能力冲刺试题2月21日上线;

中学综合素质冲刺试题2月22日上线;

中学教育教学知识冲刺试题2月23日上线;

中学学科冲刺试题2月24日-25上线。

2月28日-3月5日会上线中小幼考前10页纸,对于考前强化提分,临时抱佛脚巨实用!

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直达教师资格证考试资料包!

教师资格资料包二维码.png

如何获取学习资料包?

第一步:打开233网校APP--题库,选择“资料下载”(没有下载APP的可以现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下载),如下图:

0002.png

第二步: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30个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注意:一定要好友打开分享链接,点击“为TA点赞”,才算助力成功哟!好友也可帮忙转发积赞哟~

blob.png

第三步:集到下载币后,点击“下载”即可下载资料。资料仅需下载一次,可在“我的资料”中查看已下载资料。

0003.png

资料包预览地址: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21

另外,小编还给各位小伙伴准备了一波福利,只要加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3),即可免费领取20个下载币,平时20个下载币需要20个赞才能获得哦!加了小编个人微信后,留言给小编你的233网校会员中心账号,小编就会免费给你发放20个下载币,长期有效!

1.png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