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100个教师资格资料包下载币限时限量免费领取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4日

小编耗时100+小时精心筛选,给小伙伴们带来教师资格通关必备资料包(88份)。

资料包中包含2019年中小幼教师资格常考考点归纳、必背考点、章节习题、记忆口诀、教案模板、笔试面试历年真题、普通话学习资料等88份。资料包还在不断更新中,在考前会上线冲刺试题、考前10页纸等资料!

呐,就是这个资料包中的资料啦,戳链接查看全部资料>>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21

部分资料展示:

图片.png图片.png

图片.png

下载这些资料是需要西下载币的哦,平时下载币的获得需要分享给好友助力点赞,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今天,小编就免费给大家送100个下载币!让你任性下载资料包中的资料。

100个下载币免费领取,仅1000个名额,仅限1月23日-25日三天。领完就没有了,抓紧时间领取哦!

领取方式:加小编微信(ks233wx3),按操作流程领取资料。

图片.png

相关阅读教师资格教师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