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教师资格学员经验分享:零基础宝妈是如何一次通过考试的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0日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教学奖获奖名单已经公布【奖学金获奖名单】,恭喜小伙伴们都能顺利通过教师资格证笔试。下面是233网校二等奖学金获得者的教师资格笔试通关经验,希望能给接下来参加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一些帮助。

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单

科目

成绩

通关课程

综合素质(小)

83

点击体验课程>>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83

二等奖学金获得者教师资格证通关经验

——本文为233网校奖学金获奖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法律责任

我是一名宝妈,没有想到会一次通过考试,多亏了233网校的老师。

先说《教育教学》,一定要多听课,并且做笔记,真的,多听课,做笔记,听课做笔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是毫无基础的那种,刚刚开始听真的是一头雾水,听完第一章,我慢慢总结出自己的学习状况,不理解的东西太多了,然后觉得要背诵的东西也太多了,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第一章学完,最后还是听从了老师的意见,做笔记,听课时把不理解的东西记下来,等一个章节全部学完,再去看那些不懂得,你就会发现,能够理解了。另一个笔记是做重点,这样最后冲刺复习的时候才不会一头雾水。这科需要记忆的东西比较多,但是老师的办法很管用,记住关键词,然后试着用自己的话说出来,这样即加深了自己的理解,也不需要死命的死记硬背。

听课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跟着老师的思路走,真的可以少走很多弯路,教育教学这科我是听的牛晶晶老师的课,觉得她真的很有内涵,是个知识渊博的女子。我一直能够跟着老师的思路进行学习,得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综合素质这门学科听的是王弈然王老师的课,真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刚开始我也是瞎子过河,自己摸索,还是王老师说重点在教育教学,综合素质问题不大,应该先学教育教学,要不然我肯定是考不过的,要知道我是资格证笔试报了名之后,才报的学习课程的,仅仅只有2个月时间,并且我还要带孩子。教育教学知识点太多了,我花费了1个半月的时间学习,而综合素质我只学了1周,背熟了职业道德,学生观,教师观等等,然后做了10套综合素质的历年真题,选择题是有规律,边做边记忆知识点,大题就是那几个观点,背熟就可以,作文每天练习一片,真题里的作文看一看,思考思考怎么写,不用真的去练,因为作文肯定不会出到原题,动动脑子思考思考就可以。

最后一定要摆正心态,不要把得失看的太重,学会调整情绪,给自己积极的自我暗示,把有限的时间用在认真的复习上,只要自己尽力而为了,结果顺其自然即可,只有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才会帮助你走向成功。古语云:“有志者事竟成。”所以,不论是备战新手,还是备战老手,都要在备战中坚定信念,时刻为自己加油,相信自己能行,坚持下去,你就成功就在不远处向你招手。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