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技巧

2019教师资格报名送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5日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今日正式开启,大部分省份18日报名结束,部分省份16日、17日报名结束,请大家抓紧时间报名,切勿错过上半年唯一一次考试机会。

报名成功的童鞋,速度启动报考,3月9日即举行考试,备考时间非常紧张。

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突破考试呢?报名培训课程,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

233网校取证班198元起,王奕珃、牛晶晶等讲师主讲课程(试听课程>>),带你直击笔试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直达面试。

1.png

报名取证班赠送233网校官方编写教材,解决备考无教材,无方向的难题。笔试考点、重难点汇聚一书,是考生手中必备的通关宝典。

2.png

报名取证班还送价值99-198元的收费题库,含2套考前+高频考点题+真题库,72小时刷题提分。

3.png

想要一次通过笔试的童鞋,赶紧一键拿下取证班,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