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没有备考,想要弃考?最后两天你的教资还有救!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03-10 16:50:32

教资考试3月12日进行,本周六即开考。

最后2天,你准备好了吗?

考试临近,焦虑加近?

没有备考,想要弃考?

千万别放弃,最后2天,你的教资还有救!

最后2天怎么该如何急救?

一、抓核心考分 背必考点

也许你会说,会读书的人,不需要背,也许你排斥“背多分”,但很多时候,特别是在这种备考时间不多的时候,背确实多分。

1、综合素质必背考点

综合素质要背的知识较少,考前花一个小时时间背一下,记忆好的人或许不用一个小时,就可以背下必考点。

综合素质选择题会考到教师职业理念与职业道德、法律法规、文化素养、教师基本能力。教师职业理念与职业道德模块背了“三观”和职业道德,并理解各知识点内涵,这部分分数基本没问题。法律法规和教师基本能力考的都是常识性的考点,一般人都能选出来。文化素养考查文化功底,考查范围广,很少有考生9道文化素养题目全对,这部分完全靠平时积累。3道材料分析题比较容易,前2题依旧是考查“三观”和职业道德,考点固定,背了模板就会,第3到材料分析题,答案基本在材料中,也很简单。另外作文不要跑题,作文分数不要低于30分。做到这些,综合素质合格基本问题不大。

那么综合素质要背哪些内容?必考点是哪些?这些233网校考前5页纸都给你整理好了。

都是必考点,并标记每个考点的考试概率,并配有答题模板。

综合素质部分考点展示:

教资考前5页纸

立即下载教资考前5页纸>>

2、科目二高频考点

科目二会考到很多教育学心理学理论知识,相关教育学家、心理学家对应的理论观点要能对应上,一些教学理论知识要能理解。对应科目二的常考的理论知识也都在233网校考前5页纸中给你整理好了。

科目二部分考点展示:

教资考前5页纸下载


也可微信扫描领考前5页纸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二、考前速效救心丸,给你定心

备考前夕,你是不是老觉得自己没有备考好?

老觉得很多知识还没学?

老觉得很多试题都没刷?

很心慌,对自己没有信心,有的考生甚至出现了弃考情绪。

这些心慌、焦虑、没信心……的负面情绪,233网校教师资格考前救命大法都能帮你抚平。

考前救命大法是233网校独家签约老师王奕珃研究的专门讲授考试学思维的课程,在课程中,王奕珃老师用考试学思维解决教师资格试题,教你如何在短时间内,在备考时间欠缺的情况下如何拿下教师资格证。

考前救命大法一共四个多小时课程,共11小节课程,加倍速度听,只需要花两三个小时就能把课程听完。

以小学课程为例,课程目录如下:

教资考前救命大法试听

看完王奕珃考试的考前救命大法,你会瞬间信心倍增,速效定心。

王奕珃老师的考前救命大法不仅仅受益于教师资格证考试,也可用在别的考试上,一招学会,终生受益。试听考试学思维>>

教资救命大法受益.png

图来自学员的真实评价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考试题库>>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