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2022上半年教资即将开考,这份考前冲刺内部资料看了直接拿分!

作者:233网校-刘优优 2022-02-24 16:25:05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眼看着2022上半年教资笔试考试只剩16天备考时间,还在啃书本、盲目刷题、知识点背了又忘的你,是不是有点心慌慌?毕竟,这是很多人最后一次机会参加教资考试了(如果新教师法正式实施,考教师资格证将提升学历要求及专业限制),再不通过就与教师无缘了……

为帮助各位考生做好最后的冲刺,学霸君给大家准备了这份考前冲刺内部核心资料,包含各科目记忆口诀、教学设计模板、万能答题模板、考前十页纸、高分作文模板,考前冲刺专用,看了直接拿分!

一、各科目记忆口诀

教师资格证考试知识点繁多,总是背了又忘,这份记忆口诀通过老师总结的简短好记的口诀,能帮助你轻松记住核心考点,考前记忆效果更佳!

记忆口诀部分资料展示:

记忆口诀.jpg

二、教学设计模板

对于非师范生来说,碰到教学设计题脑子就懵了,要完完整整的设计一堂课,该如何下笔?

这不,有模板嘛~教师资格证考试时,一般不会要求写完整的教学设计,教学设计题有 3 问,一般考察学科专业知识、教学目标、教学过程等,都有固定的答题格式,掌握教师资格教学设计模板后,不管怎么问,都能轻松搞定,40分妥妥拿到手。

教学设计模板部分资料展示:

教学设计模板.jpg

三、主观题万能答题模板

主观题在教师资格考试中占了大半的分值,但是主观题也是最难拿分的,没有充足的知识储备很难搞定,其实,除了教学设计题有模板,其他主观题也一样可以套用学霸君总结的模板和高频考点总结。

主观题万能答题模板部分资料展示:

主观题答题模板.jpg

四、考前十页纸

教资考前十页纸,是教师资格各科目几十页甚至几百页的知识点浓缩出来的精华,全都是必背考点/高频考点,详细标注各考点常考题型,是教资考生临时抱佛脚的专用资料!(注:考前十页纸2月28日上线)

考前十页纸下载>>

五、高分作文模板

占教资科目一分值50分的写作题,是让大部分考生都头疼的题,要在短短时间内写出合格的800-1000字作文,有这份高分作文模板就够啦~

高分作文模板部分资料展示:

作文万能模板.jpg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资料该怎么获取呢?

第一步、扫描下方海报,添加学霸君,即可立即领取教学设计模板。

领资料.jpg

第二步、添加学霸君微信后,将收到学霸君如下图所示的回复:

回复.jpg

第三步、按照提示,点击链接,生成你的专属海报分享给好友。具体流程如下:

(1)点击“分享海报给好友”

分享.jpg

(2)按照提示:1、复制推荐文案;2、长按海报分享给好友,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后即助力成功。

第三步.jpg

如何知道好友是否助力成功?

回到与学霸君的聊天界面,点击链接,点击“推荐记录”,即可查看推荐好友数。

推荐记录.jpg

第四步、联系学霸君,领取资料。

说明:

邀请1位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即可兑换记忆口诀

邀请3位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即可兑换记忆口诀+万能答题模板

邀请6位好友扫码添加学霸君,即可兑换记忆口诀+万能答题模板+考前10页纸+万作文模板

每天仅限200个名额,先到先得!

活动规则:

1.每个新好友添加学霸君微信后,即助力成功;

2.通过非海报扫码方式添加客服为无效助力;

3.已是学霸君好友不可助力;

4.每个账号只能助力一次,添加好友后删除,则助力失败;

5.233网校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进行变动和调整,本次活动解释权归233网校所有。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