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当教师节遇上中秋节 教资人怎么薅羊毛? 薅羊毛攻略奉上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2-09-08 16:05:28

拥有教师资格证,不仅拥有了进入教师行业的资格,还有超多隐形福利。这不,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今年教师节与中秋节相遇,福利更丰厚!作为教师的专属节日,怎么能错过薅羊毛的机会。在去年教师节,学霸君就带着教师资格证的红本本,享受到了吃喝玩乐一条龙白嫖服务。

教师节薅羊毛

很多小伙伴看到学霸君朋友圈的小伙伴,都直呼“你发太晚!”今年教师节,学霸君把薅羊毛攻略提前奉上。我们一起薅羊毛!

教资人薅羊毛攻略
01教师节免费吃喝玩乐攻略

1、免费领会员福利

①免费领6个月WPS会员

领取时间:2022年9月10日09:00- 20:00

赠送会员数量限10000份,赠完即止。

②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以及有效期为9个月的全场万本听书卡权益。

2、旅游景点优惠

①靖港古镇教师免门票

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9月12日。

②长沙柏乐园教师免门票

免票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

③东江湖教师节福利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15日

全国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及身份证在活动期间可享受精品线路2免门票(需购景区交通费)

④大围山教师免门票

在教师节当天,全国各地旅游景点都会有相应免票或折扣优惠活动,不仅仅局限于以上景点,具体可关注你想去的景点的相关平台获取优惠信息。

3、其他福利:

①王老吉领取价值64元刺柠吉一箱

活动时间:9月8日-10日

限时限量领取,具体活动细则可关注活动商。

②城市英雄教师节优惠

坐标:湖南长沙,各地情况不同。

凭借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教师资格证原件,可免费领取100枚游戏币。另外购币还享受8折优惠。

③各大餐馆、各大连锁店等都有免费或5折-8.5折不等的折扣,可以关注平时常去的餐馆公众号,获取福利信息。

白嫖小Tips:可以关注平时常去的餐馆公众号,或者本地吃喝玩乐相关的公众号,获取更多白嫖吃喝玩乐信息。

02领取政府补贴

目前,山东、河南、四川等部分地区出了对教师资格证持有者的补贴公告,最高可领取2000元补贴,真金白银的补贴,目前,各地政策不一样,当地是否有补贴,可咨询当地人社局。

03申报个税减免

教师资格证可以减免个税,可定额扣除3600元继续教育专项个税,一次性抵扣。可在每年居民个人的个税汇算清缴提交申请。注意,只能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抵扣。比如:2022年取得,那么可以在2022年申报个税抵扣。

教师资格拿证攻略
01如何获得教师资格证?

看了这一波福利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早拿证,早享受。教师资格证要怎么获得呢?

教师资格证考试以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全部合格,且笔试成绩在有效期内可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面试通过后参加教师资格证认定,认定合格即可获得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考试拿证全流程:

教师资格证考试拿证全流程

02怎么快速获得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在每年的1月和9月,笔试考试时间在每年的3月和10月,面试报名在每年的4月和12月,面试考试在每年的5月和次年1月。2022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结束,今年没报名的小伙伴可在2023年进行报名。

2023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1月开始,现在可预约报名提醒,一出报名消息 ,马上通知你。

免费预约教资报名短信提醒

明年准备加入教资考证队伍的同学,这样准备,最快明年7月就可以拿证。还能赶上明年教师节的福利。

2022年9月-12月,先把普通话考完,教资认定必须获得相关等级的普通话证书,趁今年还有时间,先把普通话证书拿下。

2023年1月,报名教师资格证笔试,

2023年3月,拿下教师资格证笔试,

2023年4月,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

2024年5月,拿下教师资格证面试,

2024年6月,认定教师资格证,

2024年7月,领取教师资格证。

要想用最快的速度拿到教师资格证,需要保证一次性通过教资笔试和教资面试,还需要考教师资格证期间或之前,已通过普通话水平测试,且成绩符合所报科目的要求。中间有一个环节落下,拿证周期还会延长。

近年来,教资报考人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卷,在2022年报考人数就达到了1144.2万,而教师资格证笔试整体通过率在30%左右,面试通过率在68%左右,在内卷如此严重的时代,我们只有比加快学习步伐,把知识比别人学的更透,才能卷出圈。从近几年的考试中可以看出,教资考试越来越灵活,难度越来越大,自学通过考试的概率越来越小。为确保能一次拿下教师资格证,基础薄弱的考生都会选择报一个性价比高的网课,随时随地学习,不受时间场地限制,付出的金钱成本也不高。

零基础想要一次通关,短时间内取证的考生,特别适合233网校尊享VIP班。233网校尊享VIP班包含的课程与服务如下:

加购教师资格尊享VIP班>>

尊享班

包含内容

包含班级

三阶段课程,层层锁分

基础阶段:讲师导学班、教材精讲班、真题考点班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教学设计专题班、作文专题班

冲刺阶段:考前救命大法模考金题班

考后阶段:赠送普通话班、面试指导班

班级保障

保障1:课程有效期:24个月,涵盖3-4个考期

保障2:不退费版:考试不过可免费重学4次

保障3:退费版:有效期结束笔试不过退费

保障4:保障加码:报名不成功,全额退款

保障5:七天退换

赠送资料

赠送纸质版纸质,包邮到家

1、纸质书:专业教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集、历年真题集、作文素材集。

2、送题库会员:全科价值159元/年,VIP题库会员(含10大功能模块+2套考前点题+助教答疑)

3、学习计划:班级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不盲目

4、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人工服务

三师领学

1、王奕珃老师+班主任+助教群内督学

2、阶段性定制学习计划

3、定期学习进度跟踪,从基础到强化再到冲刺,全程手把手指导学习

4、2-3月/9-10月每日学习任务安排

专业领练

1、12-3月/9-10月每日作业布置,带领学员刷题巩固知识点

2、考前1个月每周一套真题练习+错题答疑,总结解题思路

3、1/8月小程序每日刷题,通过刻意练习培养学习习惯

4、五次作文批改:专业老师批改作文,给出改进建议并判分,粉碎实操难题

233网校各科授课讲师

科目

授课讲师

讲师特点

课程试听

小学综合素质

王奕珃

风趣幽默,听课犹豫听相声

课程试听>>

小学教育教学知识

王璇

深入浅出,善抓重点

课程试听>>

中学综合素质

李宁

思路清晰,重点明确

课程试听>>

中学教育知识

王璇

深入浅出,善抓重点

课程试听>>

幼儿综合素质

王奕珃

风趣幽默,听课犹豫听相声

课程试听>>

幼儿保教知识

九九

活泼有趣,直击考点

课程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8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