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考试技巧

教资考后祈福:主打一个心诚则灵 祈祷一举进“面”

来源:233网校 2023-03-16 17:20:55

教师资格证考试已经结束,此刻的你是欢欣雀跃,还是忐忑不安?

不管怎么样,考试已经结束,接下来放松心情,等待耐心成绩,同时准备开启教资的下一程——面试。

在等待的同时,不要忘记为自己的考试祈福,233网校和支付宝合作的教资考后祈福活动正在进行中,参与祈福即可获得喵喵机、口红等丰厚奖励。

主打一个心诚则灵,希望我们都是那个幸运的锦鲤,接下来的主线任务:

1、笔试合格,进入面试

2、祈福拿奖!喵喵机、口红、教辅、各种优惠券通通都要!

一、如何参与祈福活动?

1、祈福活动参与时间:2023年3月11日-2023年3月31日

2、通过参与学习任务即可进行祈福机会,同一用户在活动期间最多可以获得9次抽奖机会。

通过做任务:教资笔试真题估分、观看教资真题直播、试听教资面试课程等任务,都可以获得祈福机会。

3、扫描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获取祈福机会。

二、祈福可以获得哪些奖品?

祈福有机会获得:

1、价值190元的MAC口红,色号随机,都是热门色号

2、价值139元的错题打印机喵喵机

3、纸质教材教辅:教师资格证考试教材5套,高频考点5套,近5年历年真题册5套,作文素材10本

4、优惠券:233网校10元无门槛图书优惠券、9折高德打车优惠券、5元12306火车票优惠券、哈喽单车骑行券、哈喽助力车骑行券、地铁乘车券、公交车乘车券。

以上实物奖品由支付宝寄出,优惠券直接发送到【支付宝-卡包-卡券】中。

加教师学霸君好友 享一对一答疑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教资面试课程推荐
1上岸无忧班:理论+实战双重教学,直播密训班从结构化、试讲到答辩串讲,直击面试现场。加购>>
2面试指导班:360度详解面试全流程,含模板和试讲示范,加购 >>
★推荐:加教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3】享1v1报考答疑。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