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大同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告知书(须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大同基础教育网 2022-03-10 14:14:52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2022年3月12日进行,为确保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对考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理解支持。

1、所有考生均须在考前14天(2022年2月26日-3月11日)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准确填写《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请登录“大同市基础教育网”(www.dtjcjy.cn)下载或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笔试报名公告下载。

2、根据山西省新冠疫情防控要求(晋疫情防控办发〔2022〕18号),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同人员一律实施“14+5”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分别于第1、4、7、10、14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直辖市的街道、乡镇)旅居史的返同人员一律实施“14+5”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分别于第1、4、7、10、14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其他省外低风险地区人员返同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携带的材料: (1)14天体温健康监测表、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涉考考生)并佩戴口罩,配合测温;(2)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省外返同考生除上述(1)材料外,还须携带:当地实行隔离措施后的“14+5”的社区、医院、防控办的“解除隔离告知单”证明和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上述材料考生在考试当天交给监考教师,材料不全或填写不完整或不如实填报的,不予进入考点考场。

4、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传染病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5、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山西招生考试网和大同市疫情防控办要求,及时阅读大同市基础教育网发布的疫情防控公告,适时调整,确保顺利平安进行考试。预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下载附件: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542/A03/A03001/A03001001/2022_02/23/117f25128eb6255.html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