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仙桃市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全员须核酸检测)

来源:仙桃市教育局 2022-03-10 14:46:36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12日在仙桃二中钱沟南路校区举行,我市将有2482人参考。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健康平稳有序进行,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特做如下提示:

一、考生在备考期间,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不参加聚会聚餐。考生须从考前14天开始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记录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登记表在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的下方)。健康情况声明书填写要完整,每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上交。

二、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在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入考点及考场时,须摘除口罩,手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接受身份验证。

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温测量若高于37.3℃,应至临时等候区复测体温。复测仍不合格的,须经考点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凡不具备的,按本市防疫指挥部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四、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佩戴口罩,带好自己的物品,按照规定的离场通道,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离场,不得喧哗、聚集。

五、考生考前应认真阅读本提示,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

仙桃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783/xwzx/gsgg/202203/t20220307_4028024.html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