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考试时间

临汾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补充通知

来源:临汾市招生考试网 2022-03-10 14:11:12

历年教资笔试真题下载考试临近,临汾市招生考试中心再次提醒广大考生:

一、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前往疫情发生地市。

二、考生每场考试进入考点前,需提供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彩色纸质版行程码和健康码的绿码,上面书写承诺“本人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并签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报考科次,每科次打印一份,进入考点时交工作人员查验留存。材料不全或不填写信息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考生每场考试进入考场前,需提供14天个人健康状况监测表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报考科次,每科次打印一份,并签名承诺“本人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进入考场时交监考教师查验留存。材料不全或填写不完整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临考生隔离期间的、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其他低风险区返临考生隔离期间的、从有本土病例但未调整风险等级所在县(市、区、直辖市、街道)返临考生隔离期间的都不得参加考试。

五、行程卡带“*”号的考生在考前向市招考中心报备(电话: 0357-6711000,上班期间专人值守) ,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科目名称、考点、手机号等信息,市招考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部门的评估及要求对考生考试进行合理安排。

六、考生须认真阅读《笔试考生须知》,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等,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

七、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无论使用与否一律视为作弊,取消本次考试全部科目成绩。

感谢广大考生的支持与理解,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下载附件:

临汾市招生考试中心

2022年3月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754/web/show.html?ids=22030411175814600047j9sj2

在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发布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真题,考完一起看真题,对答案!

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点击查看2022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答案】

微信扫描免费领教资高频考点

教师资格证高频考点免费送

考试题库>>2021年-2015年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在线模考

备考资料>>教资教学设计模板+思维导图下载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