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1年山东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预测试题(6)

来源:233网校 2011年5月5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先判断正误,再改错,判断错误不得分,每题5分,共25分)
46、在学习过程中,元认知策略是单独起作用的。

47、小学生的品德发展是依附性向自觉性、从外部监督向自我监督、从服从型向习惯型过渡,发展较为平稳,显示出协调性。在过渡的过程中,存在着转折或质变的时期,即关键年龄,从整体发展来看,关键年龄大致在五年级(12岁左右)。

48、个体在关键期内可迅速获得的某些能力,错过了将无法再获得。

49、相同要素说认为,两个学习活动之间存在共同成分,只是产生迁移的必要前提,而产生迁移的关键是,学习者在两种活动中概括出它们之间的共同原理。
50、高智商虽非高创造性的充分条件,但可以说是高创造性的必要条件。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