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4年河南省教师资格考试命题预测试卷(2)

来源:233网校 2014年9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题共24小题,每小题1分,共24分。判断下列命题正误。请将正确的在题后的括号内打“√”号,错误的打‘‘住焙?。
31、设计教学法主要缺陷是忽视系统知识,并且在实施过程中不易落实。(  )
32、人是自然性和社会性的统一,若单纯强调人的自然属性,就会陷入“遗传决定论”(  )
33、品德的形成是一个由内到外的转化过程。(  )
34、总结性评价不利于制订新的教学目标。(  )
35、在现代社会中,遗传是使科学技术转化为劳动者精神财富的手段。(  )
36、学习动机可以影响学习效果,同时学习效果也可以反作用于学习动机。(  )
37、小刚看到别的同学努力学习得到了老师的表扬,因此在心里告诫自己也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是一个自我强化的过程。(  )
38、在具体到某一违反教育法的行为时,一个行为只承担一种法律责任。(  )
39、爱因斯坦、牛顿等人都是智力超常者,因此我们知道,智力超常者是极少见的,一个世纪也不会出现几个。(  )
40、班集体不是自然形成的,任何一个班集体的形成都会经历组建、形成、发展的过程。(  )

过关宝典2014河南教师资格“内部资料”超强预测!

考试资料: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各章重点(6科)

直击考题:河南历年真题14套河南教师资格考试高频考点试题

最后“省考”:2014河南教师资格“两学”VIP班,浓缩高频考点,带你短时秒杀!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