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教育学试题

2015年江西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学》考前提分试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4月2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是非判断题(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
41、德育过程是组织学生的活动和交往过程。( )
42、德育内容决定了德育目标。( )
43、教师劳动是个体和集体劳动的结合。 ( )
44、教学过程是指教学进程的基本阶段,对于任何学科来说,教学过程有固定的程式。( )
45、课程目标是整个课程编制过程中最为关键的准则,是指特定阶段的学校课程所要达到的预期结果。( )
46、调动班级成员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共同建立良好的班级秩序和健康的班级风气,是班级管理的首要功能。 ( )
47、教育目的就其本质来说,是要培养社会所需要的人。( )
48、教学计划是指导和规定课程与教学活动的依据,是学校课程与教学活动的依据。( )
49、班会一般有三类:常规班会、生活会和例会。( )
50、英国哲学家洛克强调教育的自然性。 ( )
51、对残疾儿童的教育要依据不平衡性的特征进行。( )
52、没有人,也就没有社会的生机和发展。 ( )
53、最早提出“学校文化”这一概念的是美国学者泰勒。( )
54、班主任是班级活动的组织者,因而不需要注重交往活动。( )
55、教学的首要任务是引导学生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基本技能。( )

考前都关注什么?

江西教师资格真题 考点速记 看题做题 基础巩固练习 临考机测

教师资格证VIP班:怎样让备考才万无一失?233网校讲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轻松掌握考点!零基础VIP班,赶紧报名吧!点击>>免费试听体验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 QQ群 | 手机APP一手全掌握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