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中学心理学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中学教育心理学》标准预测试卷(6)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18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
26、直观是知识把握的开端环节,是感性知识的重要来源,是理解抽象的科学知识的起点,因此,无论什么情况下,教学都必须从直观开始。(  )

27、最早研究群体动力的心理学家是勒温。(  )

28、直观是知识掌握的开端环节,是感性认识的重要来源,是理解抽象的科学知识的起点,因此,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教学都必须从直观开始。(  )

29、在心智技能形成的研究者中,将心智技能形成过程分为五个阶段的学者是兰达。(  )

30、根据罗森塔尔效应,教师对学生的期望不一定能产生相应的效应。(  )

31、习惯是自然习得的,它既可能符合法则,也可能不符合法则;而技能是通过系统的学习与教学而形成的,是在主客体相互作用的基础上,通过动作经验的不断内化而形成的。(  )

32、在概念理解的过程中,变式是从方法方面促进概念理解,比较则是从材料方面促进概念理解。(  )

33、性格指个体在生活过程中形成的对现实的稳定态度以及与之相适应的习惯化的行为方式。性格是人与人区别的主要方面,是人格的核心。(  )

34、教育心理学的具体研究范畴正是围绕学与教相互作用过程而展开的。(  )

35、不同学习者的练习曲线只存在差异,没有共同点。(  )

试题推荐:

【6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深度押题试卷及答案

7套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中学教育心理学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