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如何“自我介绍”?简单却容易出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8日

教师资格面试中,自我介绍是一个十分简单的环节,却也是一个十分容易出错的环节,很多考生不知道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那么,教师资格面试中,我们应该如何作自我介绍,要注意哪些点?

【小编解惑】

结合历年考生参加面试的现场情况,考生在进入考室之后,只需要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考试科目,所讲的课题就可以了。

举个例子:考官好,我是考初中语文的x号考生,我今天要试讲的题目是《朝花夕拾》。

如果考官直接开始提问考生结构化题目,考生便可以直接答题,无需自我介绍。

【注意事项】

在面试中,透露比如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学校等信息,都是违反考试规定的,如果不小心透露了,你的面试可能就到此为止了。这是没有办法通过你的努力和实力补救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其实呢,通过很多考生的真实反映,教资面试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大家树立信心,掌握相关的面试思路与答题技巧,再不断地练习,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一次通过教师资格面试。

相关推荐:

教资面试试讲过程中常见的几点问题,你踩雷了吗?

小白进阶必看!教师资格证面试答辩技巧汇总

教师资格面试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