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技巧

教资面试报名顺序与考试顺序有关吗?第二天考试更好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5日

教资面试报名已结束,接下来就是好好准备面试考试了,教资面试考试时间2021年1月9日-10日,考试时间安排到9日或者10日的某一个时间段。

一般教师资格证面试考2天,分四个时间段,1月9日上午和下午,1月10日上午和下午(当然有的地区为了让考生少等,会把一天分为四个时间段),部分地区考试人数较多,会安排到1月11日,教师资格证面试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会有注明需要你几点入场。这个入场进入的是一个大的候考室,一个考点所有的考生都会进入这个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会抽签分组,在根据你抽签抽到的号码先后进入抽题室。抽到题目后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为20分钟。之后进入正式考场开始考试。

教资面试报名顺序与考试顺序有关吗

对于有的地区,教资面试报名顺序确实与考试顺序有关,先报名则优先安排考试,考试时间较为靠前,且安排的考点近,而有的地区则是随机安排。

教资面试第二天更好考吗

第二天考的考生相对于第二天考试的考生有一个好处,能通过第一天别的考生的教训来总结经验。可以获得第一天考试的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教师资格证面试全国统一考试题库,在题库中随机抽取试题,第二天你很有可能就抽到和第一天一样的题目。

233网校也会在1月9日及时发布当天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在备考期,教资历年面试真题也要好好把握,中小学的教材就那些内容,考到的还是会抽到。

2019年-2017年各科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第二天考试的同学,要合理利用好第一天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真题资源。

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整体比笔试高很多,不论是第一天面试,还是第二天面试 ,自信从容的应对才是最重要的。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