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试讲

教师面试试讲10分钟该怎么准备?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9日

试讲是教师资格证面试的重要环节,但对于很多新考生来说,对教师面试10分钟试讲却摸不着头脑。短短的10分钟,该讲什么?怎么讲?下面就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了解下教师面试试讲10分钟的前期准备。

教资面试逐字稿PDF下载版

教师面试试讲10分钟该怎么准备?

1、熟悉教材

教师资格证面试试讲的内容来自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面试题库,基础是教科书。所以,在备考时,考生可以先找到相应版本的教材,熟悉教材结构,把握每节课的重难点。

2、学习优秀教案

教案是教师上课的依据,优秀的教案可以让我们的试讲更加出色。所以,在教师资格证面试前,考生可以学习一定数量的优秀教案,了解优秀教师是如何备课的。

3、尝试备课

在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中,需要在规定时间(20分钟)里完成备课任务,所以,考生可以提前练习一下在规定时间里完成备课,然后将自己的备课教案和优秀教案做对比改进。

4、练习试讲

光有好的教案并不能为我们在教师面试时保驾护航,因为写的好不一定讲的好,试讲最重要的还是如何把课讲好。所以,考生要多练习试讲,将教案和试讲节奏不断磨合,这样也能在面试时发挥的更好。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资料

考试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真题下载

学霸笔记>>教资面试教案怎么写?跟着3大步骤走,10分钟轻松搞定!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