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北京市暂不开展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来源:北京市教师资格网 2020年4月21日

因教育部暂未下发有关恢复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正式文件或通知,目前北京市暂不开展2020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具体恢复工作时间敬请关注 “中国教师资格网 (http://link.233.com/25742)”、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网 (http://link.233.com/16719/)”、 “北京市教师资格网 (http://link.233.com/20742)” 和 “北京市教师资格” 微信公众号的相关公告。

在此期间,仍然暂缓教师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暂缓教师资格证书的补发、换发、重发以及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补发工作。

我中心即日起恢复 010-82089117 电话咨询服务(工作日 8:30—11:30;13:00—16:30),与 bjjszgzixun@163.com 的邮箱服务一起为广大申请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欢迎来电来信咨询。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

2020年4月17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0742/xxgg/2020-04-17/460.html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