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3.19)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9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一起来做题吧,你都能做对吗!

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试题(3.19)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教师资格考试APP

1、湖北以在洞庭湖之北而得名,但在地理上提的最多的却是长江。她影响着整个湖北的气候,土壤,物产,同时也酝酿了灿烂辉煌的楚文化。这段文字中的“她”指的是()。

A.湖北

B.洞庭湖

C.地理特点

D.长江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比较简单。根据就近原则,很容易选出与“她”距离最近的“长江”。将“长江”代替原文中的“她”,文意不变,故D项为正确答案。

2、下面有关PowerPoint课件制作的说法不正确的是()

A.PowerPoint课件中可以插入Flash文件

B.PowerPoint课件中插入的音频文件可设置成自动播放

C.PowerPoint课件支持一个对象多个动画连续播放

D.PowerPoint课件不支持多个对象的动画同时播放

参考答案:D

3、相对中原地区,黄河上游人们的生活与风俗我并不熟悉,无法一下子()到心灵层面的东西。但我还是带着()去拍摄,去体验普通人的生活在令人敬畏的大自然和()的历史面前是什么情形。依次填入括号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碰触好奇变迁

B.感受疑问悠久

C.捕捉敬意沧桑

D.深入憧憬沉寂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由“拍摄”可知,句中“我”的身份是摄影师。摄影师的工作特质就是以照片的形式把生活中有意义的瞬间定格,“捕捉镜头”是摄影过程中常用的词语。另外,第二空中,由后句的“令人敬畏的大自然和历史”可知,面对如此宏大的背景,摄影者的态度应该是充满“敬意”的。本题选c。

4、偷看学生的日记、信件,侵犯了学生的()

A.受教育权

B.人格尊严权

C.荣誉权

D.隐私权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教师未经学生许可,拆看学生的信件,侵犯了学生的隐私权。

5、取得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及其以上学历。

A.本科毕业

B.专科毕业

C.研究生毕业

D.双学士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取得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教师证资格证备考资料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