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湖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4日

湖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要求是什么?是否大学所学专业与数学相关才能报考呢?

在湖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要求中,是不限制专业的,没有对专业做要求,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与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相同。

湖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要求

湖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要求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3.具有当地户籍或者人事关系在当地(需居住证)。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5. 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自愿原则,可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港澳台居民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内地(大陆)就读师范专业的港澳台居民执行就读省份相应师范生政策。

湖北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与其他学科的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也是一样的,分别是小学综合素质,小学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笔试两科合格在,在面试报考时,报考数学学科即可,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面试主要内容为小学1年级到6年级的教材内容中随机抽取片段进行试讲。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