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湖北幼师可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4日

湖北幼师可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吗?湖北幼师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有没什么特别优待的政策?

已经是幼师的教师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相对别的考生,自身已经有了一定的教学基础和教学经验,考试会相对轻松一点,在报名条件方面与别的考生报考条件相同。

湖北幼师可以考小学教师资格证吗

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身体健康。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具有当地户籍或者人事关系在当地(需居住证)。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5. 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根据自愿原则,可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港澳台居民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有效证件为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内地(大陆)就读师范专业的港澳台居民执行就读省份相应师范生政策。

下列人员不得湖北报考教师资格证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违纪作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以上为湖北幼师考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只要满足湖北小学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要求即可报考。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