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湖北幼师教师证报考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5日

幼师教师证需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后才可获得,主要考查申请人是否具备教师职业道德、基本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严把教师入口关,择优选拔乐教、适教人员取得教师资格。湖北幼师教师证报考条件如下:

湖北幼师教师证报考一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按照《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关于调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要求及规定的标准和程序参加体格检查,体检结论为合格。

幼师教师证报考条件

湖北幼师教师证报考学历条件:

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当具备大专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湖北幼师教师证报考其他条件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的相关规定执行。

湖北幼师教师证报考地怎么选?

1、在校生选择学校所在地报考

一般户籍所在地不接收在外地高校就读的在校生报考,如重庆就规定:重庆户籍的外省普通高校在校生须在就读学校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少部分地区在校生也可以在户籍所在地报考,在校生是否能在户籍地报考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2、户籍地的社会考生在本地报考即可

3、非户籍地的社会考生,可以选择居住地或回户籍地报考

居住证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选择居住证报考的小伙伴,要提前办好居住证哦,以免影响考试报名,部分地区报名需要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需要居住证原件,笔试报名不需要审核的地区,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也是需要审核的。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