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为什么教师很吃香,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去培训机构而不是学校?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4日

为了吸引更多的优质人才来当教师,国家一直在提高教师的工资待遇,现在教师的福利待遇越来越好,相关部门也一直在落实教师工资不低于过或高于当地公务员工资水平,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去培训机构当老师也不是学校。为什么教师很吃香,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去培训机构而不是学校?

一般而言,如果满足足够条件,大部分都会选择去学校当老师,老师很吃香,这算个真命题,毕竟每年考教师编制的人很多,冲着它的稳定、地位(受尊重)、寒暑假、工作环境.....

1、去学校当老师,一般会选择入编,入编考试会有各种要求,不同地区要求不同,比如有的地区要求本科以上,有的地区只招师范生,有的地区需要招相关专业毕业的考生,教师固然很吃香,但是不是所有人满足入编考试的条件。

2、个人喜好不同,有的人喜欢在培训机构工作,有的人喜欢在学校工作。

3、培训机构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1)团队年轻,新人的薪资算比较高(只要平台不错且你肯辛苦)

(2)跟学生接触更紧密,主要教学生,较少管学生

(3)教学岗、管理岗晋升或转换相对灵活。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个税退税:拥有教师资格证的你有一笔钱待领取!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