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辽宁执业药师报名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

作者:233网校 2019-06-06 11:57:00

目前,2019年辽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审核方式已公布,根据报名公告,辽宁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方式实行考前现场资格审核。详情如下:你符合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吗?测测就知道了>>

一、辽宁执业药师报名审核方式

根据《2019年辽宁执业药师报名公告》可知,辽宁地区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考前审核及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

图片.png

2019年辽宁执业药师考试考试报名实行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需要携带单位盖章的《报名登记表》到资格审核部门进行人工核验。

二、辽宁执业药师资格审核需要哪些相关材料?

1.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按系统提示上传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人工核验。

(1)具有中专以下学历或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2)按对应专业级别报考条件要求,须提交其他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如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

2.报名确认时,下列报考人员须携带对应报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单位盖章的《报名登记表》等原件到资格审核部门进行人工核验。

(1)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2)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全国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解读

2019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汇总)

知识点多怕时间不够:233网校浓缩了2019年执业药师各科的考点精华,全面帮助你破除复习障碍。【点击查看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