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外省中专考生可以在北京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15 10:17:28

2020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后,很多中专考生抱憾,差一点就通过了,但是2021年中专不能再报考执业药师了,那么,2021年北京地区中专考生还可以报考,很多考生就有疑问了,外省可以去北京报考吗?在此,学霸君就为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测测你是否符合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1.为什么2021年北京地区中专考生还可以报考?

因受到2020年疫情的影响,以及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与北京地区的重要会议相冲突,所以将北京地区的2020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入到2021年组织。

同时,考试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报考人员2020年度未在其他省市参考的,北京地区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2.外省可以去北京报考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吗?

①北京的中专生2020年没有在其他省市参考的,2021年才能继续在北京考;

②之前在北京取得有效成绩的考生,2020年没去其他地区考,就可以延长一年成绩有效期;

③外省市的中专生2021年到北京也是报考不了的,因为之前没在北京取得有效成绩。

3.北京以及其他地区中专考生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目前,除北京外其他地区中专生成绩有效期:2020年参加考试必须当年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否则作废;2021年不再具备报考资格,需提升学历大专起报考。

现北京地区中专生成绩有效期:2021年参加考试并且当年通过所有科目!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证件照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照片处理

热点推荐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读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关于“相关专业”的界定

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药学或中药学岗位工作”界定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