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报名开始!手把手教你正确填写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

作者:233网校-罐装望仔 2022-08-30 16:10:08

2022年执业药师报名已于8月29日正式开始,第一天报名很多考生都不知道怎么填报名表,报名表的填写规范是怎么样的?怎么打印执业药师报名表?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新考生在填写报名信息之前,需要先注册账号,完成学历核验!具体注册和核验流程可查看

2022执业药师报名表怎么填

下图来源于233网校执业药师报名模拟系统,个别报名信息有调整,大家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填写。

QQ截图20220830110247.png

执业药师报名表填写文字版

省份:选择你报考所在地的省份

选择地市:选择你考试和现场审核的城市

级别:02.免二科,04考全科,除非满足免考条件,其他考生都选择考全科(注意:此处的考全科并不是意味着你今年必须考4科)

专业:选择中药或药学,药学就是西药

考试科目:选择你今年要考的科目,可以选1科到4科不等,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选择

选择核查点:选择进行资格审核的地点(一般和上面地市相同,可就近选择)

报考条件: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你符合的其中一项报考条件,例如大专药学专业就选4年,本科就是2年,相关专业在此基础上增加一年

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根据注册账号信息自动输入,考生核对一下信息是否有误

学历:选择你进行了在线核验的学历信息(如果学历核验是“未通过”或“需人工审核”也没关系,继续选择,没有影响)

学历证书编号、毕业学校、毕业日期、学历层次、培养方式、学历专业:根据注册账号信息自动输入,考生核对一下信息是否有误

学位:如报考条件对学位不做要求,则无需选择“需要人工核验或核验未通过”的学位

民族: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填写

国籍和地区: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填写

政治面貌: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

允许报名专业:你毕业证所写专业

专业技术职务:如果不是免考生,可填“无”

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日期:如果不是免考生,可填“无”

专业职称:如果不是免考生,可填“无”

工作单位:即要在你报名表盖章的单位,最好有相关岗位,填写目前所在单位名称,注意使用公司全称

单位类型(药师)药厂即生产、医药公司即批发、药店即零售、医院即卫生机构,根据你的工作单位选择

单位所在地(药师)填写单位注册地

单位性质:事业(非营利性医疗机构)、 机关(卫生药监等部门)、 企业(药厂、医药公司等)、 其他单位

工作年限你工作了多少年,一定要达到报名时限!比如本科药学专业是2年,相关专业加一年,以此类推

专业年限:建议和上面工作年限一样,比如本科药学大于2

高级职称及岗位情况:免考生根据情况填写,全科考生选择“无”

通讯地址:可填写你的住宅或单位所在地的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按照通讯地址的邮政编码来填

如果还有某处报名信息不清楚如何填写的同学,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为你解答。

一键查询2022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报名公告>>

2022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表打印

部分省份可能需要考生打印报名表,方便现场审核

执业药师报名表在哪里下载

保存执业药师报名表很简单,把这张报名表保存成电子版,放在你的网盘或邮箱里,需要时打印。

1.进入报名系统后,在报考信息栏点击【打印报名表】,就可以下载你的报名表了

2.下载好的报名表,及时保存,需要时及时打印即可。

其实,各地区对报名表打印要求略有不同,大家可具体可参考当地通知。

2022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热门问题解答
2022执业药师新课上线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轻松上岸。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包含班级:6大班级,从基础到冲刺,三大阶段,科学授课体系,层层锁分
赠送资料:赠送1套纸质资料(考点一本通4科),2项电子资料(考前十页纸,专属备考学习计划),题库会员(每日一练,章节练习,历年真题7套,模拟试题6套,考前点题卷2套,考前模考2次)
优质服务:授课老师4小时内答疑,考试重要信息提醒,微信学习群,助教答疑+互动交流
班级保障:课程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考试不过免费重学一次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yx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