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药事管理法规 > 药事管理与法规历年真题

2022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9-23 09:31:21

2022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考试时间为11月6日9:00—11:30,233网校将在考后第一时间更新执业药师法规真题,各位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先收藏起来。

2022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考后公布!

在线估分>>2022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二真题及答案

2021执业药师真题估分

执业药师真题是执业药师考试复习的宝贵资料,我们绝不能把真题简单地当成“题”做,而应该把它当成攻克执业药师考试的“教材”反复研究,以下为2021年-2016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及答案: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药事管理与法规》真题及解析

同时,233网校也给各位参加考试的考生准备了备考提分大礼包。

各科100条重要考点】【冲刺试题合集】【0元领书】【0元领好课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推荐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点此去了解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课程>>

QQ截图20220602154045.png

热门推荐:

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时间不足,别放弃!零基础过两科还有机会

执业药师备考太枯燥,教你三招让学习轻松又有趣

超级干货,执业药师中药二单味药考点总结+速记口诀,赶紧收藏!

2022执业药师《药综》7种计算考点解题思路汇总,看完就会!

收好这份备考计划,执业药师西药一72分并不难!附30天学习安排表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