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app下载

执业药师免费题库来啦,手机小程序可以刷题了!

作者:233网校-小木 2021-01-22 09:52:28

执业药师新考期已开启,此刻,你在干什么?苦恼刷题找不到题库?烦闷刷题不方便浪费时间?不知道错题如何解决而心灰意乱?别担心,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上线啦,备考试题刷刷刷,题量、错题再也不是问题!

扫描小程序二维码,直接进入药师在线题库

医药类考证题库小程序二维码.png

扫描这个神奇的二维码,轻松刷题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里面有哪些题呢?

1、每日一练:每天精选10道试题,每天只需要5分钟的时间,每日打卡练习10道试题,每天进步一点点,到了考试之日,累积达到量的变化,知识达到质的飞跃,轻松通过考试。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每日一练.png

2、章节练习:章节练习结合历年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精准提分。做章节练习可以很好的巩固记忆考点,学习一章内容,在通过做章节练习试题来攻克考点,备考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章节练习.png

3、历年真题:历年真题是备考执业药师最宝贵的资料,这种说法毫无夸张,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真题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非常大。通过真题的演练,可以查漏补缺,逐步适应执业药师考试题目的常考点,题型,技巧,难度等。

233网校执业药师题库小程序-历年真题.png

掌握正确刷题方式

回归教材学习时蜻蜓点水,浮于表面,那么一旦脱离教材进行习题练习的时候就会出错。在考试中,不认真审题,失之毫厘谬以千里,都容易因粗心大意造成考试丢分。总之,做错题目的原因有很多,知识点掌握不牢固,审题不细致等都会导致考试失误,大家一定要勤于总结,是什么原因错误的,应该从哪方面改正,是应该勤整理错题本回顾教材,还是这类题目有着固定公式解法,端正态度,及时总结,真正做到备考无盲区。实在不行就建议大家养成一边读题,一边标注关键词的好习惯,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审题“慢下来”,促使自己多思考。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执业药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

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iaoqing0001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