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考执业药师证该怎么考呢?六个步骤简单明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4-24 16:30:00

考执业药师证该怎么考呢?对于新人小白来说,这个问题可大也可小。今天233网校就来和大家聊聊,执业药师证该怎么考!点此免费领取>>新人资料包及讲师课程!

1、首先,查看执业药师报考条件,看看自己是否具有执业药师报名资格。然后了解报考具体事项,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考条件查询

2、第二,了解执业药师考试内容,例如考试范围、题型题量等。可以购买当年最新版考试大纲及官方考试教材进行学习。【查看考试指南

3、准备开始复习。复习前的准备工作,你需要制定学习计划、查看历年各科考试重点(各章分值占比)、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自学or培训)。

4、开始备考。按照计划来一步步完成每天的学习。有报考网校课程的,可以看老师讲解的视频课程。备考期间,你还可以找到各类资料、备考干货来帮助自己提升效率。如药学记忆口诀、药物命名表、考点速记等。另外,还需搭配相应的试题练习,如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题等等。备考是个长期的过程,建议考生分三个阶段来循序渐进、由浅入深:①基础复习阶段,理解知识。②强化训练阶段,提升答题能力、查缺补漏。③冲刺阶段,做模拟试卷检验学习成果,准备正式考试。

5、参加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日期为10月26日、27日,考生需要按照准考证规定,参加为期两天的执业药师考试。

6、查询成绩。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完后的两个月会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四科成绩合格即可获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以上就是233网校小编整理的执业药师考试步骤啦,看上去比较简单,实际上整个过程,却需要花费很多功夫!如果你已经决定开始备考执业药师,那么就让233网校陪你度过这段辛苦却又美好的备考路程吧!零基础备考,一次取证>>

报考关注: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解析(专业范围、工作年限)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