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0日

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拉进药师备考交流群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4月发布,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考试大纲已更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主要考查中药学类执业药师从事药品质量监管和药学服务工作所必备的专业知识,用于评价执业药师对中药学各专业学科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识记、理解、分析和应用能力。这部分的专业知识是中药学学科的核心组成内容,也是执业药师执业能力的基础,体现执业药师的知识素养和业务水准。

根据执业药师相关职责,本科目要求在理解中药药性基础理论的基础上,掌握中药制剂与剂型的特点、质量要求和临床应用,常用中药的来源、产地与性状鉴别,中药炮制与饮片质量控制等内容;熟悉中药化学成分与质量控制成分及中药毒理;并能够运用有关中药学基本理论、原理和方法来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正确认识中药与疾病治疗的客观规律。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进入233网校APP学习资料包【第七批】>>下载完整版2020年考试大纲内容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如何成功拿下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报名取证班即送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等,立即报名学习>>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