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快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发布时间,预计4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3日

转眼已经到了2020年4月,距离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仅剩两百余天(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相比往年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早就在年初公布了,然而今年直到4月了才会发布!

近日,在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天猫旗舰店和客服打探了一番,终于得到消息了!

2020年执业药师教材预计将于4月15日前发货,据此大胆预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将在4月10日左右公布……

快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发布时间,预计4月10日!

以上时间仅供参考,一切要以官网通知为准,请考生们耐心等待2020年执业药师教材和考试大纲公布。只要有消息,本站都会及时发布的!新教材大纲出版后,233网校老师将及时带来视频解读,请关注!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网站: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网址:http://link.233.com/26706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书籍新版封面已出炉,考生们在购买时认准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

点击进入>>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下载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

提醒考生:只要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公布,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最新版考试大纲内容,建议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消息,同时APP我的资料包也将上线2020年版考试大纲内容及考试教材变化内容、思维导图、学习计划等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包执业药师学习资料包

备考阶段,想要随时刷题的小伙伴们,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做题软件,备考神器! 

233网校APP提供免费的执业药师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考前押题,错题重做,做题报告,模考大赛,答题闯关等特色功能和服务,完全能满足您的备考刷题需求。 

执业药师APP.jpg

编辑推荐:

2020年版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复习早准备,全科取证班直击考试大纲核心!立享《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纸质版包邮送,电子版学习计划。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