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执业中药师培训班价格,取证班4元/天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8日

执业中药师培训班价格是多少?执业药师培训价格有优惠吗?想要参加执业药师网校课程的考生们都比较关注的,大家都是既想学到知识拿证又实惠,在这里推荐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取证班,等于只要4元/天!

报名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取证班:

1、不过免费重学2次; 未过科目可重学到2023年, 相当于4年有效期; 重学享受每年新版课程。

2、赠送纸质版2020年《教材精讲班》课程讲义,包邮,仅送1次;专属备考学习计划(根据学员购课时间分阶段制定备考计划)。

3、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冲刺班、真题解析班、考题突击班。四步取证法,轻松提分>>

不定期有活动更优惠,点击了解课程

image.png

yaoshi2.png

新用户满2400减350,满1200减150,满600减60,满400减40,满200减20;老用户消费满300元,再购课8折。具体以网校页面价格为准。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消息,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邀你进学习交流群。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及下载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