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免费领取!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新版出炉!

作者:233网校 2020-04-16 21:05:30

2020年执业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已正式发售,日前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官网也已发布,新版考试大纲将从2020年开始实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均以新版考试大纲为命题依据!

今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之大,各科目分别有删减章节,有的考生会茫然不知如何开始着手开始备考!学霸君为考生们带来了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思维导图!

为什么要看思维导图呢?思维导图可以根据知识主题,将很多零散的知识整合到一起,让自己对知识有个清晰的、概况的理解,这样其实更便于记忆,辅助你背诵知识点;还可以通过思维导图找到各信息之间的联系与层级关系,注意层级关系提取关键词,然后打开书本,按照教材内容的多少自己灵活调节,按或按的复习一遍之后根据导图结构整理思维导图;尤其对于执业药师教材本身就是厚厚一本的,思维导图可以将书本内容浓缩简化,梳理思路,更加有助你提升复习效率!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思维导图七科全!点击进入下方各科目下载帖,回复评论即可免费下载!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药事管理与法规》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药学专业知识二》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下载新版】2020年执业药师思维导图《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部分截图预览,图片太大,建议考生下载查看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还可以通过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第3批资料】  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思维导图!

注意:APP资料包里的学习资料需要下载币,如果下载币不够,可以分享资料包(https://wx.233.com/course/Datum/Index?classid=217)拉好友集赞,即可获得对应下载币,一个赞=1个下载币!

image.png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药师题库二维码.png

备考推荐: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试卷在线免费测试

2015-2019年执业药师真题及答案专题

报名执业药师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畅享更多题量。点击了解>>

执业药师APP.jpg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