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专业知识一>药学专业知识一学习笔记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学习计划表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20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2020年药学专业知识一新大纲变动后章节由原来的十一章变为现在的八章,但依然包含四个学科(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该科目内容比较广,偏重基础理论知识,考点比较零散,复习时以理解记忆为主。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7”邀进备考群,一起考证

一章为四个学科内容的基础内容,占分相对比较多少。第二、三章是药物化学的基础内容。药理作用及药化结构特点重点掌握。第四、五、六章属于药剂学的内容,处方分析的加入,体现了《药学专业知识一》更加注重实际应用。第七章是生物药剂学和药动学的内容,为原第六章及第九章合并增加案例分析。第八章是药物对机体的作用,是原第七章和第八章的合并。新增遗传药理学、时辰药理学临床应用药效学量效关系药物作用机制。三章药物化学部分和第八章药理学部分,依然会是分值比例比较高的章节,是我们需要重点掌握的章节。

学霸君为各位考生们带来了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学习计划表,学习时间需要根据自己的学习能力作适当调整,学习能力强记忆力好的考生所花时间可相对减少(老考生可跳过已熟记的知识点),学习能力较弱记忆力较差的考生建议学习时间不少于下列表格中所列时间。欢迎大家下载文档查看完整版内容,方便收藏随时查看!

点击下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学习计划表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一》学习计划表

备考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新增考点解析(药学)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在线免费测试

233网校执业药师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纸质版课程讲义包邮送+高频考点汇编+专属备考计划+考前2套点题卷+电子版资料,授课老师答疑等专享服务,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