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执业西药师 >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 药学综合技能学习笔记

不一样的体检报告解读,还在愁看不懂它们吗【汇总篇】

作者:233网校 2020-01-20 11:28:46

在温饱问题基本解决的如今,健康成了人们现在的关注重心。西医学的发展史虽远远比不上中医学,但它与中医大相径庭的诊断和治疗手段迅速赢得了人们的认同。西医学的诊断技术确实非常先进,所以体检项目颇受欢迎,应用也最为广泛。

但是体检的一个非常大的难题是:非医学专业的人基本上都看不懂体检报告。为了解决这个难题,笔者特意为大家开了体检报告解读系列,供所有有需要的童鞋们阅读。

一、血常规检查报告解读

每个字都认识,放一起不明觉厉的体检报告(一)

每个字都认识,放一起不明觉厉的体检报告(二)

每个字都认识,放一起不明觉厉的体检报告(三)

更新中,未完待续...

 听课学习,怎么能没有好老师呢!主讲西药综的刘丹老师,声音清亮,擅长抓关键考点及细节考点,让你听课听得精神百倍而不是昏昏欲睡。

为学员负责一直是233网校的宗旨,而刘丹老师是233网校根据学员意见和评价综合分析后留下的精英老师。不用担心学不会,不用担心听不懂,你想学的考点刘丹老师都有。点击下方视频试听课程↓↓↓


相关推荐:

拒绝春节期间的幸福肥,胡吃海喝后该怎么解腻

手机族的健康隐患,如跗骨之蛆的肩颈疼痛该如何缓解

药师学习太费脑?听业内大咖美貌与才华并重姜雅老师讲考点和答题技巧!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体检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