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综合模拟试题

2019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试题每日一练(6.27)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27日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试题

每日一练(6.27)下载App在线做题

配伍选择题:

[66-68]

A.哌替啶

B.右美沙芬

C.东莨菪碱

D.吲达帕胺

E.奥美拉唑

66.可使驾驶员视物不清的药物是()。

67.可使驾驶员出现定向力障碍的药物是()。

68.可使驾驶员多尿或多汗的药物是()。

[69~70]

A.Ⅰ期临床试验

B.Ⅱ期临床试验

C.Ⅲ期临床试验

D.Ⅳ期临床试验

E.临床前试验

69.试验样本数常见病不少于2000例的评价阶段是()。

70.观察人体对于新药耐受程度和药动学的评价阶段是()。

参考答案:CAD、DA
参考解析:[66-68]解析:解除胃痉挛药东莨菪碱可扩大瞳孔,持续3~5天,出现视物不清;镇痛药哌替啶注射后偶致定向力障碍、幻觉;吲达帕胺服用后3h产生利尿作用,4h后作用最强,出现多尿、多汗或尿频。故66题选C,67题选A,68题选D。
[69-70]解析:I期临床试验:初步的临床药理学及人体安全性评价试验阶段。观察人体对于新药的耐受程度和药动学,为制订给药方案提供依据;试验对象主要为健康志愿者,试验样本数一般为20~30例。Ⅳ期临床试验:上市后药品临床再评价阶段,试验样本数常见病不少于2000例。故69题选D,70题选A。

更多试题进入>>【每日练习题集合】2019执业药师全科每日一练精选习题!

执业药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