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22执业药师报名照片怎么上传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22-08-04 09:47:31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即,每年报名的时候都有很多人因为报名照片上传不了而着急,无非就是照片不符合报名要求,那么执业药师照片怎么上传呢?怎么制作出符合要求的照片呢?一起来看看吧!

插入模块

2022执业药师报名照片怎么上传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执业药师报名照片要求: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照片处理工具: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

建议大家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仅需3步,即可一键制作符合官网要求的报名照片,分分钟搞定照片审核!

扫码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执业药师报名照片.png

照片审核工具:中国人事考试网官方照片审核处理工具

注册前请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文件进行处理。未经该照片处理工具处理的照片文件无法用于注册。

【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一、为提高报名效率,在注册和报名考试前,报考人员须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进行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

二、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照片,将应用于准考证和合格证书以及成绩证明中。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到后续的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在下面链接中下载工具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操作方法详见目录中readme.doc文件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界面中相关说明。

四、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其他问题答疑:

1.使用照片核查处理工具打开照片时,提示照片不是jpg格式    

将需要处理的照片使用画图或photoshop等图片处理工具,另存为.jpg格式后再进行处理。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    

1)使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进行处理。照片处理完成后,点击【保存退出】按钮,保存为处理后的照片,处理后的照片名称默认为“报名照片.jpg”,报名网站上传时,选择经过处理后的照片进行上传。

2)照片核查处理工具已处理,仍无法上传的,请更换网络环境后进行上传。

3.考生需要更换照片

若考生因照片显示不全、照片拍摄时间过久等原因需更换的,请联系各市审核点进行更换。

药师2022年新班上线,专为通关设计

备战药师你是否遇到同样的问题:考点晦涩难懂记不住?内容太多记不全?总之看书就会,做题不对。跟专业老师学,短时高效快速吃透考点,姜雅,刘恩钊,仇牧等7位行业大咖主讲,助你快速通关。

2022执业药师畅学班,性价比之选,考试不过还可免费重学1次,购课有保障,备考更安心。

热门推荐:

报名相关:】【执业药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备考资料

刷题推荐:】【答题闯关赢奖品】【0元包邮送最新版教辅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