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考试费涨了50元!2020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

来源: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04-26 17:40:00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函

云发改价格函〔2020〕92号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变更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名称及核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等两项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函》(云人社函〔2020〕52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函复如下:

一、鉴于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已按《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费更名文件的函》(云财非税〔2019〕2号)变更名称,同意你厅注册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费标准仍按照原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考试费标准执行。

二、鉴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为新增考试项目,尚不具备成本监审条件,同意你厅暂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1217号)规定,在国家核定的考务费基础上加收50元,作为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试行收费标准。待具备成本监审条件后,重新核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正式收费标准。

三、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和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属于行政事业性收费,要严格按照核定的考试收费标准执行,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财政厅

2020年4月24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770/content.aspx?id=571751441490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老师为大家做的备考计划>>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dianzishu.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