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又一大型考试延期,2020年造价考试何去何从?

来源:233网校 2020-04-24 14:43:00

4月24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公告称,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

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上半年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申请转至2020年下半年考试或申请退费,前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和合格证明有效期延长一年,具体规定请关注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各省(区、市)根据本省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具体开展时间。

为减轻对考生的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经国务院同意,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规定,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用人单位2020年12月31日前招聘高校毕业生的,不得将教师资格作为限制性条件。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相关政策。

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

教育部

2020年4月24日

新闻来源:教育部,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866/jyb_xxgk/s5743/s5744/202004/t20200424_446151.html

随着一项又一项考试的延期或取消的公告发布,造价考生也坐不住了,纷纷咨询,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会取消吗?

首先,取消或延迟的考生均在上半年举行,而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受到疫情影响的可能性极小;

其次,中国计划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已发布2019版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计量与技术土建》以及《建设工程计量与技术安装》科目教材2020年不改版,广大考生朋友们可以安心用2019年版教材开始复习!

最后,近日,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了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常见问题解答,其中包含了一级造价工程师。如果取消考试就不会安排报名,所以一造考试不会受其他考试影响而取消。

目前暂未收到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延期或取消的通知,请广大考生按照自己的备考节奏进行学习。可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进入2020年造价备考微信群。

如果你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建议先看看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造价考试。【点击进入造价报考指南

备考造价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复习攻略了,尤其是初次报考的新手,不知道怎样安排学习时间,不知道从哪一科开始学起,总之,困惑很多。听听老师为大家做的备考计划>>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